任小强春节期间开展综合督导

发布时间:2023-01-28 16:25:21 来源:本网

1月22日,正值大年初一,区委常委、区纪委书记、区监委主任任小强带队到荣山镇、东坝街道、河西街道、区林业局、区应急管理局等地和部门开展督导检查。

 图片1.png

   此次督查采取“四不两直”方式进行,对值班值守、安全生产、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,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到位、责任落实到位。

22.jpg 

   每到一处,任小强都和值班值守人员亲切握手,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,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。33.jpg

  “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你们是如何落实的?”“是否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值班要求?”在荣山镇,任小强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、森林防灭火巡逻、卡点值守等情况。任小强指出,春节期间,返乡祭祀和燃放烟花爆竹的人增多,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压的紧而又紧,把安全工作做的实而又实,将安全措施落实到每道环节,确保不留死角盲区。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,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,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  “辖区内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是否了解?”在河西街道,任小强仔细查看了值班记录表等资料,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安排部署、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、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。任小强强调,要做好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的排查,确保不留隐患,要把严的要求落实在日常,防患于未然,强化制度建设,加强宣传教育,常态化做好人员培训和应急预案,确保安全措施制定到位、执行到位。

 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,任小强现场要求带班领导立即整改,并要求督查组做好重点问题的“回头看”工作。

  据了解,春节期间,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首要职责,每天安排1个督查组督促乡镇(街道)和相关部门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、安全生产、疫情防控“乙类乙管”政策落实等工作,为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。


网址导航

版权所有: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   地址:    蜀ICP备17003113号

电话:0839-3267755    您是第 397952 位访客    今日访问 138 次